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部门机构 > 事业单位
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07:44 收藏

  负责人:张志刚

  一、主要职业

  (一)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管委会有关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负责牵头制订池北区辖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的相关规范性文件。

  (二)负责依法组织实施池北区辖区内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三)负责起草房屋征收决定,发布征收公告;负责对征收补偿方案进行论证并予以公布,确需听证的,组织听证会;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的宣传解释工作;协助有关部门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负责对涉及被征收人数量较多的房屋征收决定提交区管委会常务会议讨论;负责对征收补偿费用申请、管理和使用;依法汇同规划部门对征收范围内未经登记的建筑进行调查、认定和处理;负责对达不成补偿协议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申请池北区管委会作出补偿决定;负责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负责对举报房屋征收和补偿行为的初步调查、核实和处理。

  (四)负责组织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从业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五)负责辖区内安置用房统筹安置工作。

  (六)负责对房屋征收补偿档案管理;负责辖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各种数据的综合统计工作。

  二、部门设置

  (一)办公室

  (二)法制科

  (三)信访科

  (四)安置科

  (五)复核科

  (六)财务科

  (七)征收一科

  (八)征收二科

  三、联系电话

  办公室:18943376907

  四、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1:30、1:30-5:00(5月至9月,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8:30-11:30、1:00-4:30(10月至次年4月,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办公地址

  池北区枫桦路与锦江街交汇处(区属企业联合办公楼1楼)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