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池北区管委会关于印发《池北区第二幼儿园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09:48 收藏

各相关单位、本区段被征收人 

  池北区第二幼儿园项目符合长白山管委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城乡规划和专项规划需要对项目范围内的房屋进行征收。 

  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以下称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现将《池北区第二幼儿园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期限 

  2023424日至2023523 

  二、征集意见收集机构 

  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三、征集意见反馈方式  

  被征收人可以将书面意见经本人署名后当面递交或信函方式寄至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联系地址:池北区老二小院内。联系电话:0433—5715553)。 

  本方案在征求意见期限内,被征收人没有书面意见的,对本方案不再进行修改,视为同意本方案。 

  池北区管委会

  2023年4月24日

意见征集表单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