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整治调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04:12 收藏
 为优化道路通行环境,树立长白山良好形象,按照吉林省软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吉软环境组〔2018〕2号)要求,经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软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在2018年8-9月在全区开展城乡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吉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和道路设施设计规范,结合我区实际,现向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类社会组织、广大人民群众重点调查交通标志不规范、限速不合理和“三乱问题”(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情况。

  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针对是否存在以下15个问题及具体情况做出客观的调查说明。

长白山管委会软环境建设办公室

2018年8月13日

意见征集表单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