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头条
2023池北区“灯火元宵 盛世繁华”元宵焰火晚会精彩绽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13:46 收藏

  长白大地,万象更新,灯火元宵,盛世繁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践行“两山”理念一体化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内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月5日晚,池北区 “灯火元宵、盛世繁华” 元宵焰火晚会在碧波广场举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元宵节活动,让群众体验民俗,感受年味。

  学民俗、猜灯谜,和谐幸福一家亲

  碧波广场上,悬挂着一条条别出心裁的灯谜,引起了群众浓厚的兴趣。家长带着小朋友们猜灯谜,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广场舞、大秧歌,红红火火闹元宵

  在碧波广场,伴随着宣天的锣鼓,正上演着由各社区推选的广场舞、秧歌等节目,她们身着艳丽的服装,腰系彩带,手持飞扇,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群众献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

  “哈腰就挂,掌腰个起来,脚下要留神哪......” 长白山森林号子,再现了80年代林区木帮伐木工人的场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绚烂烟花、春满池北,属相山前烟花绽放

   晚18时30分,绚烂的烟花腾空绽放,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簇簇焰火从二道白河畔腾起,在夜空轰然炸开,绚烂绽放,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焰火晚会以漫天璀璨的焰火欢庆元宵佳节,用文化盛宴致敬每一位奋斗者和追梦人,展现了池北区全域旅游名镇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更弘扬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