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头条
白山市靖宇县到池北区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12:52 收藏

  1月31日,白山市靖宇县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崇广一行到池北区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发展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孙运斌,池北区副区长陈祥友、副区长董炜,长白山股份有限公司,池北区经发局、住建局、旅游文体局、翔睿文旅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郭崇广详细介绍了靖宇县的区位优势、文旅资源、发展环境。他指出,近年来靖宇县大力实施“一山两江”品牌战略,按照白山-长白山一体化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主动融入长白山中部、北部生态经济区建设,以“红绿金银蓝”五色旅游为载体,大力培育“心往长白山·松花江上游”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具有靖宇特色的松花江—长白山生态旅游带。池北区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在品牌建设、资源开发、业态融合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能保持良好沟通,加强交流合作,抓住市场机遇,加快对接、密切衔接,推动具体合作事宜落地见效。 

  陈祥友表示,靖宇县地域特色鲜明、红色文化丰富、历史文化深厚、自然山水优美,两地开展文旅产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池北区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建设践行两山理念,积极推进落实两地文旅对口合作,充分利用长白山、松花江名山大川优势和影响力,将长白山生态资源、池北区市场资源、靖宇县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有机结合,有效整合周边景区景点,策划推出红色追忆、冰雪运动等旅游产品,不断强化两地文化和旅游资源互推、客源互送、平台共享,促进长白山体系北部生态经济区建设,更好地推动池北区、靖宇县协同发展。

 

  会后,郭崇广一行来到雪绒花运动户外运动娱雪乐园、长白山传奇小镇、美人松空中廊桥公园等文旅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