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党建引领强治理、奋斗有我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08:58 收藏

  4月29日,池北区举行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强治理、奋斗有我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开启探索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的新格局新征程,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专注于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破解难题。

  启动仪式上,陈祥友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长白山党工委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踊跃投身到社区建设中,把居民群众当亲人,把社区和谐当责任,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主动调解矛盾纠纷,促进社区有效管理。让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基层治理体系更加完善,治理能力明显增强,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据了解,池北区“党建引领强治理、奋斗有我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为期一年。实行区级领导包保社区、包保单位包片、机关干部包网格的精准服务管理,紧紧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服务等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全员参与,每周下沉社区开展一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打造健康美丽家园,共建幸福和谐池北。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包保单位机关干部走进各社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