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08:54 收藏
  4月29日,池北区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池北区委书记、区长冯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夯实各方责任、严格安全管理,全面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务必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安全”观,在思想上一丝不苟,在责任落实上一环不漏,在隐患排查及问题整改上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把各类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聚焦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生产特点,紧盯旅游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全面开展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池北区委班子成员,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