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池北消防大队利用“线上模式”开展辖区大风天火灾预防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4:13 收藏

  随着天气变暖,已进入春季大风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期间防火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近日,池北消防大队按照上级会议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辖区实际和火灾特点,迅速调整宣传思路,更新宣传模式,充分利用“线上模式”,组织开展大风天气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防范和遏制火灾发生。

  结合大风天火灾事故特点,池北消防大队借助微信平台向辖区重点单位、社区发送防火宣传,全方位、全角度、高密度地开展警示、提示和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以日常生产生活、灭火常识、疏散逃生技能为重点的宣传教育,及时有效的预防大风天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大风天防火工作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同时,大队强调指出,大家在疫情防控时期还要深刻认识当前火灾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懈怠心理,把问题分析透彻,把措施想的周全,把工作做得细致,坚决避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大风天防火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降低春耕烧荒、野外用火等引发的火灾事故发生概率,确保疫情期间辖区春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池北区消防大队  毕冬冬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