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池北区管委会关于印发《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项目住宅房屋回迁安置预分配方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08:09 收藏
  池北管函〔2022〕89号
池北区财政局、住建局、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经区管委会研究并同意,现将《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项目住宅房屋回迁安置预分配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池北区管委会
  2022年8月16日
  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改建项目住宅房屋回迁安置预分配方案
  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项目回迁区现已具备回迁房屋预分配的条件,结合现有实际情况,经池北区管委会多次研究讨论,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项目回迁区回迁房屋集中选房实施方案制定如下:
  一、房源情况
  杉杉小区,共计838套住宅。
  二、参与本次集中选房的范围
  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项目协议签订该回迁区的被征收人。
  三、回迁选房
  1.依据征收补偿方案“先签先搬先选,就近上靠户型, 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签约序号加交房序号除以二,所得数值进行排序,即为选房顺序号,按照该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
  2.回迁房源和回迁需求进行匹配,被征收人只能在各自指定的符号房源范围内进行选择,不同选房范围面积相同的以符号指定范围进行选择。
  3.按照选房顺序号轮到某一个被征收人进行选房时,该被征收人未能到达选房现场或者到达选房现场未能进行选房的(包括长时间不能作出选房决定的),由工作人员根据现
  场情况及被征收人协议回迁面积进行房源指定。
  4.选房面积范围杉杉小区回迁区图表如下:
  杉杉小区

序号

  符号

  协议回迁面积()()(

   选房面积范围(

  1

   

  50-59.9

  52.28-66.02

  2

   

  60-69.9

  67.69-75.79

  3

   

  70-79.9

  78.91-81.55

  4

   

  80-89.9

  81.55-90.64

  5

   

  90-99.9

  90.68-100.72

  6

   

  100-109.9

  100.72-111.09

  7

   

  110-119.9

  111.09-122.51

  8

   

  120

  122.51

  5.所有被征收人选房完成后,可以在三日内携带本人相关材料及选房确认单申请调剂房屋,在杉杉小区剩余房源调剂面积自由选择(调剂面积不能低于原房屋面积加奖励面积),申请调剂房屋顺序按选房顺序排序。
  6.杉杉小区选房面积为建设面积,最终面积以实际测绘面积为准。
  四、临时安置费及其他费用结算
  1.池北区杉杉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项目临时安置费结算截止日期以集中通知办理日期为准,其他需结算款项包括房屋扩大面积款及回迁房屋的采暖费用等,所有费用结算完毕方可办理入住证明。办理入住手续时间另行通知。
  2.该小区建设顶楼附带阁楼层,经会议研究决定,考虑建设成本及区域位置等因素,按每平方米100元收取成本价格,收取面积按所选顶楼层面积计算。
  五、公示公告
  在集中选房日期之前会在回迁小区内和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公示板进行公示公告,包括本次参与回迁安置的被征收人选房顺序号和回迁安置预分配方案。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