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池北区管委会关于对《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商业房屋回迁安置分配方案》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08:38 收藏
 池北管函〔2021〕178号
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被征收人:
  经区管委会研究并通过了《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商业房屋回迁安置分配方案》,现正式执行,特予以公示。由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做好政策解读,并根据该方案进行商业房屋的分配工作。
  池北区管委会
  2021年11月8日
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商业房屋回迁安置分配方案
  池北区回迁汽修安置建设项目为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商业回迁址之一,现已具备回迁条件。根据《池北区商业网点回迁安置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及《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补充方案》,制定《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商业房屋回迁安置分配方案》如下:
  一、房源情况
  此次商业回迁地址为汽修园区5-7号楼,共有32套商业房屋。
  二、参与本次集中选房的范围
  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签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被征收人。
  三、回迁选房
  (一)依据征收补偿方案“先签先搬先选,就近上靠户型, 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签约序号加交房序号除以二,所得数值进行排序,即为选房顺序号。交房号丢失的,按协议签订日期、交房电费结清单或财务取钱时间估算,公示无异议,确定为选房顺序号。
  (二)回购商业网点的被征收人,每个选房顺序号只可购买一套房屋。
  (三)本方案适用于商业、住改商、临时商业、无籍改商的分配工作,被征收人按公示后的选房顺序号,选择相应的商业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四、价格及结算确定原则
  (一)由具有资质的且在本地区作业过的房地产评估机构,以所在区段征收决定的年限为统一评估始点,对用于回迁安置的商业网点不同区段及不同楼层进行评估,确定房屋价值。
  (二)商业、临时商业、无籍房改商房屋的回购,按照《池北区美人松路西段拓宽改造项目补充方案》或相关会议纪要执行。
  五、选房面积匹配原则
  被征收房屋按照原层数、原面积1:1进行回迁,超出面积按回迁商业房屋评估价格缴纳;被征收房屋由一层回迁至多层的面积部分,根据所选商业房屋的评估单价换算比例进行回迁,超出面积按回迁商业房屋评估价格缴纳。
  六、办理回迁安置商业网点税费确定原则
  申请购买商业房屋,全部税费由被征收人自行承担。
  七、费用结算
  回购商业房屋的被征收人,自选房确认单出具之日起30日内,未办理入住结算的,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该商业房屋。
  八、公示公告
  商业房屋分配之前将在回迁小区内及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选房顺序号明细及分配方案等。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