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打造精品旅游名镇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3:08 收藏

  为打造精品旅游名镇,擦亮“长白山”金字招牌,5月10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动长白山管委会各区、各部门和单位聚焦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整治行动。

  五月的长白山,春光明媚,草长莺飞,即将迎来旅游旺季。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整治行动现场,指导带领辖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尽其职、齐心协力地完成相关任务。

  “今天早上八点半,长白山管委会和池北区‘双进’单位工作人员就来到十八坊社区,对社区内堆放的建筑垃圾和居民私自开荒的区域进行了清理,并在这两块空地播撒花籽,种植了树苗,确保社区内景色赏心悦目,让居民和游客心情舒畅。”十八坊社区党委书记吴连芳介绍。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社区乱摆乱放进行清理,对裸露建筑工地土地苫布,对建筑垃圾进行处理,对周边景点栈道、护栏及河边环境进行了维护。仅在白山社区,长白山管委会和池北区就出动300余名干部参加到此次行动中,白山社区对下沉单位进行了区域划分,并建立了长效包保机制,努力为游客和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游居环境。

  记者在长白山池北区获悉,年初以来,池北区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持续加强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推进池北区创建5A级景区的进程。

来源:彩练新闻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