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委领导调研碱水河湿地公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08:23 收藏

  5月6日,区委书记、区长冯珉实地调研碱水河湿地公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情况汇报,就碱水河湿地公园西南角雪绒花音乐生活馆周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明确责任、定时限,共商解决方案,推动尽快解决。

 

  冯珉一行详细了解碱水河湿地公园、雪绒花音乐生活馆公园绿化亮化、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冯珉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碱水河湿地公园周边改造提升步伐,补齐配套短板,提升功能品质,让居民、游客在此心旷神怡,全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良好环境,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城市发展成果。

 

  冯珉强调,要加强系统谋划,周密研究制定改造维护方案,压实责任,一体推进公园绿化亮化、木栈道修缮、环境整治等工作。要强化精细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秩序维护、安全巡查,营造安全、有序的休闲观光环境。 

  5月6日下午,池北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园林绿化处、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按照现场会有关要求立即展开相关工作,清理雪绒花音乐生活馆周边垃圾杂物,平整场地,组织人员铺种草坪。同时对碱水河湿地公园内的木栈道、指示牌、木栅栏等维护维修。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