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4:19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长白山党工委部署要求,4月24日,池北区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池北区党委委员、副区长刘翀昕主持开班仪式,区委书记冯珉做动员讲话并领学“第一堂课”。区委领导艾林、董炜、邱实、杨立德参加读书班。

 

  冯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重大、内容集中、时机关键、意义深远,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以上率下推动我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党员干部担当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我们要认真思考潜心学习。随后,冯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领学读书班“第一堂课”,刘昕、艾林、董炜结合“第一堂课”学习内容作心得体会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读书班全体成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通过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扎实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要掌握学习方法。科学理论的精髓,都集中而准确地凝结在原著之中,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提高学习效能。学理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使理论学习成果真正进入思想、进入决策、进入实践,从真经里学到真招,让发展思路和举措再完善再深化,让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作风再强化再提升,真正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学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