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相关领导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08:17 收藏

  4月18日上午,池北区艾林副区长、董炜副区长一行对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池北区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市政处、园林处、环卫处、深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啤酒广场出发,步行至二道白河大街古堡电站,对沿途广场和主要街道的路面保洁、绿化养护、市容秩序、设施维护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具体工作进行巡查,针对部分路段存在的停车秩序混乱、公共设施维护不到位、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要不断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监督无死角。要抓牢重点点位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工作,精准精细抓好落实,合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池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李坪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