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5:28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18日,池北区各包保单位、长白山管委会与各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分别来到各社区,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城郊结合部等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重点清理辖区主次干道、小街巷道路周边绿化带、树坑、空地等可见范围内的烟蒂、纸屑、落叶、软包装、垃圾杂物等。 

  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包保社区领导和相关督导部门,现场踏查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对居民小区私搭乱建、乱推乱放、毁绿种菜等行为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探讨推进整治措施,并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力争把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下一步,按照《2023年池北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池北区采取区委书记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包社区,部门单位包片的形式全面推进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城市环境大改观、城市形象大提升,为创建5A级景区提档升级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