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相关领导现场督导检查春季清雪和环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4:09 收藏

  2月23日,池北区副区长艾林就城区重点区域和路段的清雪和环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池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深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

    艾林一行实地察看了辖区主次干道、公交站点、慢行系统、西北出口、高铁站等处的清雪除冰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防范、有序行动、有条不紊地做好春季雨雪天气的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统筹调度,科学高效调度清运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将主干街路、重点区域冰雪能清尽清,为辖区百姓创造良好出行条件。同时,要建立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做好日常巡查督导工作,及时查找辖区环境卫生存在的死角和薄弱环节,加强主次干道、慢行系统等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池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李坪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