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委书记冯珉为全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08:56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6日,池北区委书记冯珉以《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踔厉奋发开创更加美好未来》为主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理论性、指导性的党课。区委班子成员,纪检组组长,各局办、社区,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党课。

  

  
冯珉书记作专题党课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这个“关键时刻”,既凸显了二十大特殊而重要的历史地位,也揭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时代坐标。在这样的历史当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二十大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冯珉强调,五年重大成就、十年伟大变革,为我们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实践经验,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团结一致顾大局,必须奋发有为能担当,必须严格自律守原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我们明确了“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我们必须人民至上靠得住,必须笃定自信葆底色,必须敢为人先闯新路,必须善抓问题补不足,必须系统思考谋长远,必须心胸宽广融四方。

  
冯珉指出,池北区委、管委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责任使命,不断推动池北区保护开发事业实现新的飞跃和突破。一年来,按照省委“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白山-长白山两地一体化发展的逐步深入,我们积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强力实施项目攻坚,加快特色城镇提档升级,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北部生态经济区协同发展。长白山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历史性变化,池北区开创了建设长白山北部生态经济区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冯珉强调,党的二十大领航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绘就新图景。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以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为引领,加快推进北部生态经济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