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08:48 收藏

  1月13日,池北区副区长董炜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并送上慰问品,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董炜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并对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以及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炜表示,过去一年,驻区部队官兵在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持续深化军地军民融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群众、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池北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池北区人民铭记于心。新的一年,希望部队官兵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驻区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池北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来源 :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