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1:47 收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业务知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培养,1月11日至12日,池北区委邀请白山市委党校专家学者,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设置了五个主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带动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通过“坚持‘两山’理念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主题,使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通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主题,全面提高乡村振兴干部业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通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题,增强党员干部提高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主题,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维护党内法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工作中蔚然成风。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师资配备专业权威,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乡村振兴、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等内容贯穿于整个培训,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能力素质提升机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脚踏实地加油干,以实际成效为池北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池北区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二道村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