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池北区举行广场舞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9 收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居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展示新时代池北人的文明形象,8月6日晚,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池北区管委会主办,池北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承办,白河社区、白山社区、美人松社区、十八坊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九届市民农民文化节、长白山“送文化下基层”群众体育运动展演活动在全民健身中心广场成功举行。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演出随着开场舞《点赞新时代》拉开帷幕,各表演队伍依次展示团扇舞、蒙古舞、秧歌舞、串烧表演等节目。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以热情洋溢的舞蹈舞出对美好生活的赞颂。

  
活动现场,来自各社区的舞蹈团队齐聚一堂,激情的旋律,优美的舞蹈,充分展示出了舞者的健康活力和自信魅力。演出内容丰富多彩,饱含对祖国深厚感情的《最美的中国》《各族儿女心向党》《母亲是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挚爱;《24式太极拳》《格桑花开》《天地龙麟》《快乐旋律》等广场舞依次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以热情洋溢的舞蹈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赞颂。

  本次展演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对于推进全民健身,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积极营造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讴歌了池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示出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共创文明的良好风貌。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