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相关领导调研二道村“千村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4 16:26 收藏
  7月14日,池北区副区长刘翀昕来到池北区二道村,调研“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池北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二道村,刘翀昕听取了二道村“千村示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二道村生产经营、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九有六无”为建设任务和标准,严格落实“五化”要求,认真梳理和解决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庭院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尽快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稳步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调研组强调,要结合二道村自身特色,依托长白山旅游资源和优质营商环境,统筹规划,因地制宜,深挖发展元素,形成更多特色富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乡村建设与管理同步,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文明提升互促互进。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