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池北区永远跟党走、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3:58 收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4日晚,池北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在全民健身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和池北区管委会主办,池北区旅游文体局、公共服务局、总工会承办,四个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 

  演出舞蹈人民万岁》中拉开序幕,轻盈欢快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池北区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朝鲜族舞蹈《长鼓咚咚敲起来》,展现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画面;古筝表演《祝福你亲爱的祖国》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情景剧《森林号子》再现了长白山林区森林号子高亢粗放、气势豪迈的风格特色,展现了当地劳动人民的勤劳质朴和文化创造力;少儿舞蹈《新世界》、葫芦丝齐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女生合唱难忘的那一天》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舞蹈党旗飘飘》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气势恢宏,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新时代池北区人民爱党爱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委、长白山党工委关于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部署,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村)、进企业、进网络,让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始终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促进长白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