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池北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8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付诸于合力建设池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7月1日,池北区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时,在池北区党群服务中心,池北区党委书记冯珉带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来说都是一场特殊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先烈的怀念、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上午9时30分,冯珉书记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冯珉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吉林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及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的新变化,并对未来五年吉林发展的宏伟蓝图及奋斗目标进行了阐述,从发展、文明、富裕、治理、环境、党建等方面逐一细致进行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现代化新吉林的主要目标,从而勇毅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重大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全省上下解放思想、拼搏奋斗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八个必须”规律性认识,精准锚定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的“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全面落实谋篇布局、奠基开局的“七项重点工作”,始终牢记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加强党的绝对领导重要要求,切实把省委所谋、振兴所需、群众所盼与我区所能结合起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征程上彰显池北担当、体现池北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区党员干部要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6月30日、7月1日,池北区党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党龄满50年的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区委领导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池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为池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