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扎实推进居民住宅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3 11:26 收藏

  自5月23日,池北区开展居民住宅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各社区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在下沉社区机关干部的积极配合下,各社区进一步厘清问题清单,细化分工推进任务,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栽乱种、乱停乱放”等行为分步推进,逐一清理。

 

  6月2日下午,在对白山社区丽都一期小区进行清理整治过程中,小区居民辛先生主动加入到清理整治工作中,他表示“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也会主动来清理楼前的环境卫生,这次专项清理我也来伸把手,感觉非常高兴!并表示会积极地响应来参加整治活动。”

 

  据了解,截止到日前,各社区已对13个居民小区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在接下来的整治行动中,将进一步夯实包保单位、综合执法、社区网格、物业、业主委员会及“三长”等“六位一体”包保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行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在此也希望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参与到居民住宅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