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行“五化”工作法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13:47 收藏

  4月2日,池北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行“五化”工作法推进会举行。会议传达了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在全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进“五化”工作法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池北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暨全面深入推进“五化”工作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剖析,找全、找细、找准问题和差距,即要找主观方面的,也要梳理客观方面的,即要找主要矛盾,也要找次要矛盾,要见人见事,用事实说话,要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什么矛盾突出就从哪里入手,哪方面问题集中就从哪里突破。要按照“五化”工作法,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做到一目了然。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组织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释放上行下效的正能量,形成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迅速把活动全面铺开,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最终形成机制优化、运转高效、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广泛认可的活动成果。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