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召开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13:42 收藏

  池北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于3月26日圆满完成,全区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2日,池北区召开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总结会,区委书记、区长冯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班子成员、各局办、社区和区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社区及财政局、经发局、市政处、司法所四个包保部门负责人就此次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者、及时有效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最重要手段之一,是落实“四早”的关键举措。整个演练过程各环节严格按照方案执行,现场紧张有序、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处置果断。 

  会议强调,从演练效果上来看,此次演练富有成效,体现了实战性、实效性,基本达到了检验方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为在实际工作中细化措施、强化磨合、科学应对提供了经验、打好了基础。在这次演练过程中,各级党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居民群众安全有序,全体工作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优秀的干部,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勇于担当作为、奋发拼搏的精神。 

  会议要求,对梳理出的所有共性和个性问题,要逐个化解,切实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确保问题不再反弹。要对核酸检测现场功能区域设置进行再规范,达到合理、方便、快捷。要加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人员培训,提升检测质效。要科学合理利用网格化管理,精准划分网格,确保防疫管控无盲点。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工作力度,摸清人员底数,及时掌握人员信息,做好分类,切实做到精准防控,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