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委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15:49 收藏

  2月22日,池北区委书记冯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上,2021年11月份赴梅河口市挂职学习锻炼的徐萌同志做了关于挂职学习锻炼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互动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梅河口市的快速发展固然有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身特点,但更重要的原因在于梅河口市党员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务实担当,用“梅河口精神”造就了“梅河口速度”。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梅河口精神”,比学赶超“梅河口速度”,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拿出亮剑精神,发挥池北区生态保护、大交通、旅游产业发展等自身优势,塌下心来研究池北区的重点难点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好池北区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阻力和瓶颈。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开启建设新时代幸福池北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练就本领、担当作为,深入研究如何发扬自身优势,改进自身弱项,加强学习和调研,认真研究业务,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把“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立足于本职工作,在自身的岗位上,在聚焦建设新时代幸福池北的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池北区办公室  徐萌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