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相关领导实地调研旅游休闲街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1:17 收藏

  2月18日,池北区副区长陈祥友在区旅游文体局、住建局、经发局、区总工会、翔睿文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长白万巷街区、白山商业街、民心广场、白河饭店街、廊桥休闲街区和全民健身广场进行现场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 陈祥友深入了解池北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创建谋划申报慢生活旅游休闲街区和二道白河名镇5A景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祥友指出,我们要抢抓历史机遇,坚持提质升级,抓好“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服务,实现“旅短游长”,推动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池北区全域旅游发展。同时启动二道白河名镇5A景区创建活动,推动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建设,以5A标准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长白山翔睿文旅  王艳艳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