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池北要闻
池北区委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13:46 收藏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池北区委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26日,区委书记冯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徐雷和困难群众车德庆。在徐雷家中,冯珉与他面对面交谈,细心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御寒取暖、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池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能继续为池北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冯珉来到困难群众车德庆家中。车德庆独自一人抚养瘫痪在床的女儿,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冯珉关切地询问他家庭的收入情况和孩子的身体状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1月27日,副区长陈祥友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苑桂兰和困难群众赵青珍。在苑桂兰和赵青珍家中,陈祥友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及身体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1月28日,副区长董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恩年和困难群众兰宁。在他们家中,董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近况和病情,帮助协调就医和用药等事宜,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1月28日,池北区党委委员、池北公安分局局长于钦龙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吴贵祥和困难群众潘秀军。在他们家中,于钦龙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叮嘱社区同志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聆听他们的意见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中,冯珉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高度关注民生问题,了解群众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家中。

  据了解,春节前,池北区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社区离休老干部167户,发放慰问金9.64万元。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