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白山社区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3:55 收藏

  为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7日,白山社区组织召开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近期防汛抗旱有关会议精神,对新一轮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抓防汛;二是要广泛宣传,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三是要加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备足备齐、及时补充各类抢险物资和救援设备,确保发生险情灾情时,应急抢险物资及时调运投入抗洪抢险任务;四是要全力针对隐患点、古堡电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上报;五是要严格执行汛期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干部带值班制度。

  

  下一步,白山社区将认真仔细梳理防汛抗旱工作,未雨绸缪,制定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白山社区  张振玲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