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白山社区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7 收藏

  为进一步延伸中医药服务范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简单、便捷的中医义诊服务,6月7日下午,白山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管委会卫健局在社区一楼中医角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有序排队等候,中医专家“零距离”为社区居民开展颈腰椎病、风湿骨病、手脚麻木等常见病咨询服务,通过望闻问切,针对每个人的情况给出了相应的治疗建议,并现场利用中医角医疗器械进行治疗。在治疗的同时,专家还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医疗保健和健康问题,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理念,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中医理疗义诊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接下来,白山社区将依托中医角持续开展健康服务,实实在在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水平,促进美好和谐社区建设。

来源:池北区白山社区  李玉华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