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白河社区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3:49 收藏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高考环境,6月7日,白河社区联合长白山税务局开展了“爱心助考护航圆梦 为长白山学子加油”志愿服务活动。

 

  在长白山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志愿者们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凳子等物品。同时,还以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的方式,力争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助力高考学子顺利赶考。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高考结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来播撒文明、传递爱心,为考生们助力,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来源:池北区白河社区  杜红梅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