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美人松社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4:49 收藏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积极参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美人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场区大集上,社区志愿者拿着宣传单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向来往居民发放“世界环境日”宣传资料,并讲解环保意义,垃圾分类的标准等知识。同时志愿者们现场呼吁大家出行优先步行、骑车或搭乘公交车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日常生活中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鼓励大家争做“光盘行动”推行者,摒弃“讲排场”陋习,树立按需点菜、光盘行动的文明观念,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和示范者,用行动共同呵护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还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中去,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来源:池北区美人松社区 夏秀娟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