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美人松社区元宵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3:17 收藏

 

  年味未散,又即将迎来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增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2月3日上午,美人松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元宵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大早,社区志愿者们组成几个慰问小组,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人送去了爱心汤圆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和困难群众人围坐说家常,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多变,注意保暖,遇到困难和紧急情况,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听到志愿者们亲切的话语,使大家倍感温馨。孙某接到元宵等慰问品激动地说:“这些年社区没少帮扶我,元宵节也不忘看我,还带来这么多东西,让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上门走访,对辖区困难群众家庭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同时也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 

  来源:池北区美人松社区 夏秀娟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