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十八坊社区开展“喜迎元宵节 暖心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3:01 收藏

    元宵节是一个团团圆圆的日子,辖区内的空巢、独居老人时刻牵动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喜乐祥和的元宵节,2月3日,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甜蜜蜜、团团圆圆的汤圆,让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社区关爱。

 

    工作人员带着汤圆走访空巢、独居老人,用关怀温暖的心,让他们享受到阖家团圆的天伦之乐。“叔叔阿姨,元宵节快乐!我来给您送汤圆啦。”她们与老人围坐拉家常、排解老人孤独寂寞的情绪,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家近日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并为老人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体现了社区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并帮助老年人消除孤独寂寞感,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今后社区将继续关心帮助这些特殊人群,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宗旨继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池北区十八坊社区 李亭颐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