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十八坊社区联合长白山捷运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1:33 收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十八坊社区与长白山捷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捷运公司同志们为辖区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水果等年货。在现场详细的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告别时,捷运公司的同志们都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池北区十八坊社区 李亭颐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