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美人松社区党委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3:04 收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17日,美人松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晓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 

  王晓群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要求大家深入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在宣讲过程中,王晓群强调,一要在“学”上下功夫。各党支部面向辖区党员群众广泛宣讲,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作用,立体化开展集中宣讲,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二要在“思”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紧扣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基层治理、服务民生、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前行的方向,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社区发展前进道路上的思路举措;三要在“践”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具体实践,进一步找准定位、压实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方方面面,下更大功夫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美人松社区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来源:池北区美人松社区  张书萁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