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十八坊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2 收藏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维护辖区安全和谐稳定,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2日至16日,十八坊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微信群推送、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临街商户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利用社情民意微信群推送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及中毒的救护措施、液化气使用安全知识及逃生自救常识、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知识的温馨提示。

  同时工作人员重点走访辖区内平房、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向居民讲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从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居民安全使用煤、炉、柴火、燃气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温馨提示》、消防安全宣传册等600余份。有效传播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火自救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过节的浓厚氛围。 

来源:池北区十八坊社区 李亭颐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