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社区动态
白山社区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0 收藏

  1月17日,白山社区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谢忠岩书记在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部署岁末年初有关工作,社区负责人骆红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谢忠岩书记在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谢忠岩书记在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对比2022年工作中的不足,积极改进,对标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详细分解,着力在作好居民群众服务工作上下工夫,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民生实事工作,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白山社区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来源:池北区白山社区  刘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