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池北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民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08:30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民宿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517日上午,池北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民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深入辖区民宿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场所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阻燃套管情况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并现场向场所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立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自身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同时,检查人员还向场所负责人讲解了一旦发生火灾如何使用现有消防器材进行扑救、如何报火警、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并要求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发现火患要及时予以整改,并提醒房客要注意用电、用火、用气事项,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民宿经营场所敲响了安全警钟,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刘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