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池北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2:41 收藏

   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27日,池北消防大队联合长白山商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局、滨河派出所等单位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五一”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位置、数量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及单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要深刻吸取全国近期火灾事故教训,结合节日期间火灾特点,针对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危险性,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意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单位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维护保养好消防设施设备,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强员工的消防教育培训,提升自防自救能力,避免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刘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