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池北消防大队联合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09:59 收藏

  为切实加强出版印刷和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火灾防控能力,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4月21日,池北消防大队联合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辖区书店、印刷厂和道馆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在各场所,检查人员详细了解该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抽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和其他消防设施器材的完好情况,并要求负责人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采取特殊时段特殊管理,落实集会群众人员管控、防火巡查和疏散引导员制度,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如有险情,第一时间报警和疏散群众。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针对性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并责令场所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特别是聚会期间,要全面加强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不能有丝毫松懈,加大日常防火巡查频次和火灾隐患整改力度,强化消防宣传培训和疏散演练工作,坚决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动态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刘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