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池北消防大队联合白山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6 收藏

  为扎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逃生能力,更好地普及防火知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4月21日,池北消防大队联合白山社区深入东沃商贸城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人员充分发挥自身熟悉所在场所的优势,在东沃商场门前设置消防咨询台,消防宣传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从日常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为导入点,向群众讲解了家庭火灾的预防、各类火灾特点和处置措施、消防法律法规、正确报火警、灭火器的使用及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将消防安全宣传触角延伸到全区每个角落。同时,池北消防大队指战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路过的居民讲解液压破拆工具、无齿锯、空气呼吸器等常用器材的性能、用途。提醒群众多关注消防安全,主动查找、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的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更直接的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以带动、帮助身边更多亲戚、朋友一起 “学消防、懂消防”,增加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刘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