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池北消防大队开展“三清三关”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09:55 收藏

  为扎实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17日,池北消防大队联合白山社区深入住宅小区开展“三清三关”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重点查看了小区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住户门窗是否存在障碍物影响紧急情况逃生和施救;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和电动车在楼道充电等情形;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现场发现楼道内堆放杂物的问题,监督员现场协助居民进行了清理。并提示居民及时清理房前屋后、走廊、居家室内、厨房、阳台的可燃杂物和易燃易爆品等隐患。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监督员要求物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立即开展隐患自查自改行动,加强楼道走廊管理,引导住户养成文明习惯,不在公共楼道堆放杂物,同时要加大对居民宣传教育和提醒,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刘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