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消防宣传进考点 护航高考送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2 收藏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2022年高考如期而至,为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8日,池北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组织大队宣传人员深入高考考点及周边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边向考点附近的学生家长发放印有家庭防火、逃生自救、初起火灾扑救等知识的消防宣传资料,边针对夏季高温天气火灾多发易发的情况,讲解夏季防火常识、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疏散、自救逃生、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等实用的消防常识。期间,宣传人员还为家长们送上了围裙、手提兜等小礼品,在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充分缓解了家长们的焦虑情绪。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群众心中,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莘莘学子平安高考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吴昊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