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消防安全
浓情端午节 消防宣传“粽相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8 收藏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3日,池北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为群众派送端午消防“安全礼”。

  大队防火监督员首先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家庭防火小知识》、《夏季防火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了火灾自救与逃生、家庭防火、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用气、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报警等消防常识。同时提醒群众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消防安全,要积极主动学习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使广大群众在心目中增强了“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为群众打好消防安全“预防针”。下一步,池北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形成“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确保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池北消防大队  吴昊天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