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妇联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9 收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工作,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6月1日,池北区妇联开展“圆梦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活动。

 

  活动中,池北区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将“微心愿”礼物送到辖区31名困境儿童手中,关心慰问他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做他们的圆梦者、倾听者。同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勇于追梦,快乐成长。 

  下一步,池北区妇联将持续提高服务能力,以解决妇女儿童实际困难为出发点,统筹社会各方爱心力量,用行动践行使命,不断传递爱心,发挥微能量,接力正能量,营造向善向上、践行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池北区妇联  李莹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