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办公室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6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区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5月31日,池北区办公室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中,池北区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政务公开的名词解释、要点、依据及公开内容等,并要求参训人员传诵政府信息公开具体内容,以便加深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政务公开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做好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池北区办公室  辛雨洋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