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妇联开展“健康池北 母亲行动”关爱困境妇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3:16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境妇女身边,5月24日上午,池北区妇联开展“健康池北 母亲行动”关爱困境妇女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辖区10名困境妇女家中,将爱心服装送到她们手中,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坚强勇敢、早日走出困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妇女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她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来源:池北区妇联  李莹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