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妇联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2 收藏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干部普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5月25日上午,池北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知识培训。池北区各局办、社区(村)妇联工作人员3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池北区司法所盖增元所长介绍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继承篇的基本内容、重点变化和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引导了妇联工作人员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切实提高了妇联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下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池北区妇联  李莹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